close

終於有時間上來了,、

我的媽咪啊 ~ 累死我了。

我跟院長說....我要辭職...嗚嗚嗚,他不給我走,不是因為我太好,是因為不夠人手,嗚嗚嗚。

這幾天拼命的拼命的瀉肚子,表緊>< 卻不會瘦!! 瀉來...多餘.....

我才發現到,原來托兒所這樣的一個地方都會有人勾心鬥角。

人類啊~ 複雜到~~~~心機那麼重幹嘛呢,面對的又不是大人.....

跟雷到的是......

小一的伽慶寫情書給我啊 =-= 

當場看到的時候當掉了,哈哈,好可愛喲~~

他臉紅了耶~ 

可是他不知道我的名字>< 結果他寫的是

【from:伽慶

to:你】

 

 

笑死,哈哈。真的好可愛^^

 

T^T 嚇死我了,剛剛要下樓梯的時候腳一滑————

OH mY LADY GAGA.......

好彩我沒有跌下去,因為我抓穩了....樓梯.................

腳痛死了 T^T

我心情很不好呢,我的寶貝要回去了。

又要丟下我...

一個人...

真的很孤單....

算吧...

反正都孤單了那麼久了....

心裡說不介意不介意,其實都介意到———

哎呀不會講啦~

 

靜寂的夜晚,

我好冷T^T

我好想不要做工了,真的很想不要le。

但爲了戒指,我只能忍忍忍。

現在的金好貴T^T

好累啊~

睡覺...

好久都沒有在這裡分享東西了,等我有空~

慢慢來^^

 

晚安~ 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