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凌晨12點,我進醫院了。

原因:打架。

對象:我妹妹。

ok,我知道一個12歲對一個18歲,18歲的輸掉是很丟臉的事情。

但,請為我的體型著想一下,嗚嗚嗚。

當我還在40kg的時候,我妹妹已經50+++++了///

這一點,我要強調的就是,他大隻過我。

so ... dun ask me why again ...

真的很懶惰回答了。

然後.............

我的耳膜破了,這是在clinic check 到的。

我的腳,差點就破傷風了。她很用力的鐵插來我的脚板。

好痛,傷口蠻深的,然後,開始腫了。

凌晨12點,我call給我的朋友,幾乎用喊的來求救。

嗚嗚嗚,我好可憐,爲什麽要用到求救這個字眼啊!!!!

去到醫院,真的是操他媽,等到我叫開始流膿血,他還不來看我一眼。

半夜12點叫個醫生都辛苦。真的是全部都是kopi o license。

ok 咯,來了一個印度人。

我說,可以check 清楚點嗎?我的左耳聽不到了。

他說,沒事的沒事的,我開藥給你你回家休息就ok 了。

結果我的朋友去和他說咯,然後他說趕我們走還說現在你是醫生還是我是醫生?我保證沒有事的啦,有事我負責。

ok........

走,我沒有回家,我去了朋友家過了一夜。

而我妹妹把門鎖上,不讓我媽進去睡覺,結果我媽睡了一夜客廳。

第二天,我還是挺不好,只好跑去郭氏看咯,看了說,我耳膜破了啊,哪個醫生說沒有事的?訴他!!

這不是要報復哦,是讓他別再重蹈覆轍。

然後,在飆下去馬六甲看了耳鼻喉專科,寫了信,然後交給doctor kueh 處理。

嗚嗚嗚,我還要等3個月,耳膜慢慢好。洗澡還要照顧不能讓水進去,還不能游泳!!!!

在然後........

洗澡的時候我吐血了................................

媽啊 ><

啥狀態啊?????????

算了,5點,沒醫生了。

哈,這幾天,過得----有點,病人的生活。

輕鬆了點,

只是,聽不到。

 

哈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媽咪啊,對不起,我知道你也是在保護我。

對不起,我對你很大聲。

好想哭。

不順,這幾天過得不順。

好累好累,媽咪也好累好累。

爲了錢,因為開銷。

我不花錢,儘量都不花錢了。

我要為我的未來,籌款。

但是,不知道撐到沒有呢。

 

 

然後,感動的是,

我的朋友啊~~~~~~~~

嗚嗚嗚嗚,感動到我熱淚滿盈...

謝謝你們三更半夜帶我這裡去看醫生,那裡去看醫生。

擔心我有什麽事那樣。

嗚嗚嗚,

 

友誼萬歲!!!!!!!!

愛死你們了>< muackxxxxxxxxxxxxxxxxxxxxx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