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懶惰...

沒有上來...

話說我回來了..

我從北海回來了....

我的川川也回來了...

這幾天幾乎一睜開眼睛就看到他,呵呵,一起睡嘛...

然後他的家人似乎都不反對,還對我好熱情><

呵呵,我好開心,好開心他回來了。

但是怎麼都覺得我們之間少了一些東西...

卻怎麼也找不到到底是少了什麽東西。

 

30133_119483394754711_100000791520096_99294_4205184_n.jpg 

 

再然後,我丟了工作,算了,反正,我打算跳槽了。

因為那時候我跟阿斌阿翔開玩笑,結果他們去和老闆娘說,老闆娘打電話給我,叫我不用去了。

媽的,還說我小動作多多,what the fuck you ,我最討厭就是人說我有小動作。

sorry誒,我沒有勾引你老公,我沒有偷你的錢。

還有!!當你的搬運工人不夠人手也是我去湊人數的!!!

當人做對的時候你就視而不見,當人只是做錯一點小事的時候,你可以說道天花地亂。

難怪你的市場那麼難請工人。也罷,反正我也不想幹了。

只是當天我去領工錢的時候全部人傻了。

因為大家都不知道這件事,原來是老闆娘私下做決定。

 阿斌和我說話的時候眼睛紅了。

然後被罵....

然後啊安很激動的說了很多><

阿翔很內疚。叫我不要生氣。

然後阿斌說我怎麼知道你開玩笑...........

然後就被我鳥說,你連開玩笑和當真你都不知道,讀什麽書?

然後阿翔說..沒有我很悶,哈哈=p

隨便啦...反正我的男人回來了,他去哪裡我就跟他去哪裡。

這是我對他許下的承諾。

 

9.jpg 

 

我肥了........................

45公斤了...

>< 

然後我看到柳丁............

真的靠北到........媽媽都不認得 ><

 

 

 

 

 

哈哈,怎麼很好笑哦。

只是我看的每個和他說話的水果都會死掉....包括wasabi.............................................

下次再貼上來,哈哈哈哈哈=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