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有點點久的沒有進來了。

呵呵。

今天,最後天了啊。

2010年的最後一天,今晚大城市里一定會塞車塞到會吐血。要倒數嘛,我也好想跑去大城市喔。可是我的心裡好像憋著憋著一股怨氣。呵呵,做怨婦了。啊不對,我還沒有結婚,不是怨婦,哈哈哈哈。囧。我要做壞女孩,好嗎。我不想回家。昨晚啊,憋著憋著,讓我家那兩個肥婆搞到整個家死了。結果哭到好像死了爸爸,好吧,我是真的沒有爸爸。滾吧,全部滾了最好,我也要滾了,我要滾去遠遠。很遠很遠...我很粗魯我知道。結果,我們都傷痕累累了。累了吧,卻無法好好休息,就算休息,也會心煩。很煩很煩。我想喝酒了。以前,第一次喝酒,背上就會生很多很多腫腫的東西,然後就很癢啊很癢啊,還是我媽媽一個一個的幫我用指甲刺,刺,刺。再不懂放了什麽東西,沒幾天就好了。後來媽媽不讓我喝酒,就算爸爸同意,媽媽一聲下令我還是怕怕的。所以有時候都是偷偷的躲起來喝的,不過現在長大了,想喝就喝,可是自從有了他后,我的酒就離我好遠,嗚嗚。喝酒是很有營養的,沒看到每天晚上很多人都在喝酒嗎?酒吧也很多人喝酒啊,就是很有營養才很多人喝啊.......

 

 

自從他去了馬六甲做工后,我就變成了迷路的墜落體。他在,我爆肥,不在的時候,一定會恢復到一定的重量...肉肉都很多不見了...囧....

 

 

 

 

 

 

DSC07977_副本.jpg 

-------------------------夜的分隔線------------------------

 

 

 

 

昨天馬來西亞的球隊竟然..竟然贏了?!! 啥?! 贏了?騙人,一定是報導騙人,再不然就一定是用錢過關的,然後今天就變成了公共假期?!囧...什麽...其實leh,馬來西亞也是有很多很厲害踢足球的,卻因為是【華人】 而無法進入球隊。馬來西亞是很偏心的。偏幫【馬來人】的。很多馬來人無法考上大學,竟然有個馬來婆建議把大學的gred去除掉,怎麼可以這樣?就因為馬來人不行?那不舉的時候順便提供偉哥好了吧。華人生一個孩子,就給安全套,馬來人生一個孩子,就有幾十千拿。什麽國家?優等生竟然拿不到獎學金?就因為是【華人】?呵呵,雖然說是 one malaysia ,有幾個政治家做到?說 one malaysia的時候,竟然會有馬來校長在 puasa 時期不讓【華人學生】吃東西?要一起puasa 啊?不好意思,我們【華人】不是你們穆斯林的宗教。要我們puasa,那你們也去吃豬肉啦~~~以為你們真的很dim,其實你們什麽都不會,只會拜神...拜神...拜神...拜神最dim~不好真的有一天,所有的華人都離開了馬來西亞,就看馬來西亞怎麼倒吧。不是不愛國家,只是沒有那個理由去愛了。

 

 

 

165438_484608299870_183954419870_5583346_7234739_n.jpg 

-------------------------夜的分隔線------------------------

 

 

 

 

 

獅子說:我歸為森林之王,有時候追逐其他的動物并不是要填補肚子,我只想有個動物,就算它是最醜的,也好。來陪陪我。

每個生命物體都怕孤單,有些,卻孤單到習慣了。我不想成為孤單到習慣了的一份子。我沒有安全感,因為你不在我身邊。有時候好怕好怕,睡覺都不願起來,我不喜歡沒有你的日子。我卻不能阻止你。你需要工作,你需要空間。綁著你,只會讓你愛到很累。我不期待會有巴黎的愛情,只要你可以把我當成你生命里最重要的人,愛情不是毛毛雨,幸福不會自己掉下來。幸福是自己爭取的。是我,自己一手把爭取回來的幸福一次又一次的推開。可能我不相信。或許也是我自己不想去相信。或許人天生就是這樣,把辛苦爭取回來的東西到手了,再親手毀掉。因為這樣所以我想我還是不夠愛你,還不夠呵。你卻可以讓我很瘋狂的。怎麼樣,第一次的一見鍾情,第一次為男人買衣服,第一次想把自己扮的美美的,第一次我想勾引的,第一次...讓我想嫁給你的。呵呵,我在等你的金戒指,其他的你拿來我都不要。我一定丟去垃圾桶再不然就拿去再循環。然後我很懶惰,我要你幫我倒水,我要你幫我蓋被,我要你喂我吃飯,我還要你幫我按摩,最好順便幫我洗碗。然後等我們都老了,我想每天都和你一起的坐在屋外看夕陽,如果2012 我們都能挺過去的話。

 

 

39434_186243748059715_151700158180741_730893_3810583_n.jpg 

你不在的日子

我很孤單

 

每一天

都過到很狼狽

你的良心還沒被狗吃掉的話

回來的時候請安慰我疼疼我

但不是今天

明天你要駕長途的車

我不允許你累了

 

 

 

p/s:還有,不許生氣,我很虛弱,我不想沒有那個力氣去哄你回來。

你知道的.....

 

 

 

 

 

DSC08125_副本.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