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5396_486064779870_183954419870_5606100_3675048_n.jpg

 

今天,我去兵營探望嘉慧,我告訴川說:走咯~ 去探監咯XD 

然後我進到去的時候,因為是坐川的車嘛,哪裡知道parking了還要走那麼遠。真的是去他奶奶的,曬死了曬死了曬死了曬死了曬死了曬死了(鬼打牆XD)

走到一半的時候,有一兩個男生跟我說去那邊register,才可以探望。然後說會check食物,我有點嚇到,就問咯,可以帶豬肉嗎== (馬來人禁忌豬肉)然後他們說不要是哦是豬肉,然後還很小聲的說穿那麼短可以進去沒有哦?(因為我穿短褲嘛)喂喂 = = 我聽得到~~~~~

然後就去找嘉慧了咯,我忘記帶身份證,只好用川的,register后那個人就問是姐姐還是哥哥? 我就在想咯:身份證顯示的是女生嗎?

然後脫口而出:寫姐姐啦~~ 囧... 其實我想說的是:寫哥哥啦~  寫的那個人都楞了愣,看了看我,再看看川。我想他是不要多事,所以他要說的話都吞下去了。我真的沒有恐嚇哦........我也沒有瞪他....

 

然後和嘉慧八完了就回家咯,我頭一轉看到一個女生,我就發神經的跟她拜拜,她也囧掉了。有那麼好囧嗎?

然後在看到一個男生在值日,我又發神經的說:哇,那麼勤勞啊?

哪裡知道他問我說:咦?你是來申請早回的是嗎?

哈?什麽申請早回?我都沒有當兵......

然後他說:可是那天我看到你來啊~~

囧... 不是我當啦,我朋友當兵啦,我只是陪她來啦.....

上車后,川不爽的說:看~ 看~ 人家幾記得你~~~ 3號那天陪嘉慧去現在都還記得你啊~~

囧... 我又不是有心的.....><

沒關係~ 哈哈哈=p 下個禮拜再去探探嘉慧xD

 

--------------------- x x x x x -----------------------

 

華仔進院了,囧,肺穿洞了。

老人家說,現在的年輕人真的是多病。哈哈哈哈,哪裡不是,一個咳嗽咳了大半年,一個高血壓,一個腰骨痛,還有個還躺在醫院..........

那時候我在夜市,買了幾粒橙,呵呵,開心又有水果吃,還買了三粒饅頭,還有魚餅,還有龍珠包。然後打電話給阿榮,就聽到華仔進醫院。

趕下去馬六甲醫院,還帶著我吃剩的一粒饅頭,還有全部橙..................................

我的橙... 就這樣給華仔了。哈哈哈,沒關係,出院了我們去吃好料xD

很好笑的是,我訊息華仔,你吃包了嗎?

他回我說:我吃飽了。

不是喔,是包~ 不是飽~ 

他回我:吃了啦~~

哦給~那吃噢林了嗎?

他回我:????

哦給= ok  噢林 = orange (我們發音都是oren.....)

哈哈哈,川說我要玩死他,我才沒有啊 >< 我懶惰轉去英文罷了........

更死的是,我被川拉去做糕,三個小時沒有停手,我的腰骨都要斷了 T_T

哈哈哈然後去伯伯那邊吃satay~~~~~~~~~~~~~

回到家才發現...我的鑰匙呢? 囧,在你家另一輛車啊!

只好打電話叫我姐姐回來開門....

更死....

洗澡出來我的衣櫥上鎖了。我的鑰匙呢....T^T

只好打電話叫川來開門.............

 

 

真是....充實的一天.......

 

 

 

 

 

囧啊~~~~~~~~~

 

 

34597_438333972287_303629802287_5736777_516017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