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mo_but i love you.jpg

 

再一次的,你讓我失落。

上個星期,你答應我說帶我去看電影,然後過幾天跟我說朋友結婚,去當兄弟。可你明明答應帶我去看電影的呀!而你的回答卻是:我忘記了嘛。什麽跟什麽... 好吧,朋友也是很重要,我原諒你。

 

昨天去了ARENA ,我喝了兩支酒,還割傷了腳,因為不小心撞到酒瓶跌了下來然後碎了,割了我的腳。出到去的時候才發現原來割傷了。喝到半夜兩點多去吃satay 璐璐, 吃到三點多,回家的時候中block,他媽的,還吃了我們八百多塊,我幹你娘誒!真的是爛警察! 具體的事情我就不說了,保留當事人私隱,總之他媽的害我欠了那麼多錢,馬來西亞的警察統統都是爛警察! 你娘生到你這塊叉燒真的是三世修來的孽!!馬來西亞的馬來人都是豬! 豬!!! 趁我們華人要過新年了就出來找吃,是華人就block!馬來西亞的道德都是可以丟馬桶了!真的很討厭這個國家。爛國家!什麽 one malaysia ?狗屁~ 是不你娘教你講謊話記得不要眨眼睛~真TMD爛國家!最後大家都不開心,4個人的錢包都空完了,還害我欠錢,我看沒有警察馬來西亞更太平!

 

哼,警察,滾!

162884_184031344959070_182174218478116_596587_5927451_n.jpg 

 

 

今天,早上回到家,頭痛死了,太久沒有喝酒了,真的會倒。

還要出店啊,結果我和川才睡到不過5個小時。有累又餓,囧,原來這就是非洲難民的感受。

下午我在店了,你還答應我說帶我去pasar malam ,結果,你又讓我的期待在次破碎。

既然不能,那就不要答應我不就好了嗎....

呵呵,到頭來我都是在發自己脾氣,要是對你發脾氣的話,那麼吵架就一發不可收拾。我寧願自己吞下肚子。

下次,我會強逼自己不去對你要求了。我一定要好好克制自己....不對你要求。

 

 

1.jpg 

 

二姐跟我說,他夢到我死了。被火燒死啊。

我問了遊戲中的朋友,夢境會成真嗎?我不貪生,但我怕死啊。

我被轟了,是人都嘛怕死啊!!囧...

我被轟了.....

然後我對紫誘奸笑,紫誘說我好可怕,夢夢說我是金魚佬,拜託我是女的好不好。然後他說我是金魚婆。好呀,我對他說,來~ 姐姐帶你去看金魚啊~結果有人跳出來說,哈哈哈,好搞笑啊。 =-= 什麽跟什麽 >< 無風淩亂啊········

 

唉,最近的運氣真是很背很背。反正地球每天都在轉,沒關係,我的運氣不會一直背下去的。我一定可以還完錢的。

爛警察,我也會替你祈禱的。因為我是良好市民。

 

希望你駕車的時候輪胎爆掉。

我祈禱你出門的時候會不小心的杯花盆打到頭。

不管你在哪裡~ 遠還是近,在家還是在上班,

放心,我會一直幫你祈禱的。直到我還完錢為止。

囧,等著被詛咒吧。

 

 

 

 

 

 

05.jpg 

 

 

 

p/s:別讓我有那種你冷落了我的感覺。也別讓我覺得我冷落了你。我也不想再吵架了。別讓大家都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