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外婆來了。

來我家住幾天。

可是,

今天我去了電腦展。結果發生了一件非常駭人的事件。

當我把手伸進包包裡準備把皮包拿出來的時候,我的皮包不見了啊!!我第一時間打電話回家,才知道我留在家裡了,我越想越不安,裏面有三百多塊啊。於是我在度打電話回家,警告我的妹妹不要偷我的錢,他說不會,然後我叫他把我的錢包放進我的房間裡去。後來當了半天的窮人,快死了。囧,我真的從來沒有這樣過,看著我喜歡的speaker卻買不到,看著我喜歡的keyboard卻有心無力。我抓狂了,面對著那些我最想買的speaker我徹底的抓狂了,瘋了。我真的瘋了。欲哭無淚...爲什麽每次都這樣,上一次是忘記去銀行取錢,這次卻是忘記帶錢...

 

之後我回家了。

這時候我妹妹已經回去獨中了,我真的很不放心。於是我進去了房間把錢包的錢都取出來算了一算,少了50塊!!

我再度抓狂,很生氣。我打了10多通電話給我媽媽,可是他不要接我電話。沒關係我有的是時間,打了半個小時我媽終於接了,我跟我媽說我的錢不見了,我放在家的錢不見了,靖兒偷了!!!我媽不相信,說是我自己不要放好來。我哭,一直哭,一直一直的哭。直到我的大姐,大姐夫還有我的外婆回來看到我哭,就問我怎麼了。我說我的錢不見了,靖兒偷了,說完我就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哭了一個小時多。後來我大姐姐給了我一張50 ,要我不要哭了,還罵我最近很愛哭。

因為昨天我媽媽去了彭亨帶我的外婆來這裡,我媽不給我去,結果我又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最近我真的很愛哭額... 就要變哭包了。

是這樣嗎?我真的變到很愛哭了?我不知道 >__________< 、

DSC09402_副本.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