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睡覺的時間....

越來越長......

囧囧囧.................

煙花好好看哦...

可是hor....

下次我不會選晚上去了....

還有5天...

嗚嗚嗚嗚...

我真的不想去啦....

唉....

討厭討厭..............

 

 

現在的每一次天...

都是那麼的精彩...

 

 

 

我不想再倒數...

我還有多少天可以留在你身邊...

而是,

我還可以在你身邊多久...

 

昨晚,

我二姐又來酸xiao我...

walao...

做么她最近越變越八的?

一直問一直問...

還說...em...

如果我打算和你長久...

記得帶回來給我媽咪看看還是什麽的....

我只能想啊...

我都不知道,我可以和你多久...

雖然我沒有說出口...

三姐又插嘴...叫我交多多個男朋友,

我靠...我又不是母狗....

haiz...真不該讓他們在我房間商量國家大事的....

全部東西都可以扯我進去的...

囧囧囧.........無言.....

 

 

 

 

bY.小夜

 

 

 

 

 

 

 

 

 

 

 

 

 

 

一切...

既那麼夢幻...卻又那麼的真實...

第一次和你過聖誕節...

第一次和你看煙花...

第一次牽你的手...

第一次躺在你的肩膀...

第一次...偷......XXXXXXXXXXX...hehe...秘密...

我好想大唱光良的第一次哦...

喜歡和你牽手的時候..

還很喜歡躺在你的肩膀的時候...

可是...我心跳都好快哦...

我想我的臉...

都很紅了吧...

感覺好像火辣辣的....

我想...

這就戀愛的感覺吧...

我知道...

你一直很努力的讓我開心...

謝謝你...

 

 

如果我是你肚子的蟲...

就算你喝蛔蟲藥...

我也不會後悔...

 

這是我們第一次手牽手逛夜市集...

第一次的這麼公開...

第一次的感覺這麼甜蜜開心...

第一次親..XXXXX....ok...這是我的秘密來的....

只懂過後我還想怎麼我那麼大膽的...

還有什麽事我做不出的...

當時我都不知道...我的臉有沒有紅完....

OMG la .....

只是...很開心很開心....

超級開心....

好啦...我可能嚇到你了...

因為看到你的臉色有點什麽的.....

>.<....

(*^__^*) 嘻嘻……

今年的心願...

就是和你開心的過完今年~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