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早上8點32分.......

冷冷的早上...

冷死我了啦~~

我好想你噢...昨天的事..

你會介意嗎...

如果是我只能說對不起...

可是你會不會就這樣討厭我了啊?..

 

 

鬱悶的心情...怎麼那麼冷誒?

冷到........唉...

還有4天....

我好想和你還有第二次...

第二次的去逛夜市...

第二次的去看電影...

 

 

隨著時間的逝去..

怎麼心情卻越來越沉重...

好想大哭一場...

還好我不是哭包...

 

 

今天全部說要帶我去 body check,

mana tau 一個回alor star,

一個去segamat , 一個去新山...

一個去做工...

全部會駕車的都走完了...誰帶我去哦?

就算我可以出...

進到去我什麽也不會講...

好啦,我知道我語言能力有那麼一點點的不好.....

 

 

剩下4天...

如果是換做以前的我...

現在都不懂跑去哪裡瘋狂的玩了...

可是現在我只想抓緊時間..

好好地待在你身邊...

好好的賴著你...

還有4天是吧...

可能你都會忙...

可是我都想耍無賴...

就只能...

暫時委屈你咯...

>.<、

對著電腦也沒事做...

我還是回去睡覺好了....

 

 

現在下午了...

好餓好餓....後面的午餐...

都被我妹妹吃完了....

現在是咩世界哦.....

等下還要出去買東西...

可是出去的話...買了就沒有東西做了誒...

我又不是很想去打擾你做工....

雖然我是有那麼一點點的想....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煩啊.........~~~~~~~我到底要幹嘛啊~~~~~~~~~

 

 

 

 

 

 

 

 

bY.小夜

 

 

 

 

 

 

 

 

 

 

 

 

沒有了...

不用再拉下去看了...

 

 

 

 

 

 

 

 

 

 

 

 

真的沒有了誒.....

 

 

 

 

 

 

 

 

 

 

 

 

 

 

 

 

 

 

 

...

都講沒有了咯....

 

 

 

 

 

 

 

 

 

 

 

 

 

算了......

 

 

 

 

 

 

 

 

 

 

 

 

 

晚上了誒...

臭豬頭...搶我電話...

我好喜歡...

親你的時候..

那種感覺...

還有...

抱你的時候你身上那香香的味道...

好喜歡好喜歡...跟你一起的時候...

不管在哪裡.....

有你在就有安全感...

有你...就像覺得...

就算是時間也覺得好快樂哦...

就好像...蝴蝶遇到花...那種心情...

真的快樂過mangkali 誒~~~

嘻嘻...

okok...

這只是形容....我的心情....

我在你耳邊...

宣誓了...你是我的...

也在心裡宣誓了...

我是你的...

我不能給你什麽承諾...

我只能把握現在好好的愛你...

好喜歡弄你的下巴哦...

哈哈...^____^

越來越愛逗你了...

我想...這不止像吃了甜甜帶著苦澀的巧克力...

還像...

喝了一杯熱熱的...濃濃的白咖啡....

那種滋味...

那種感覺...

忘不了...

還想送你一樣東西...

要帶在身邊哦...

O(∩_∩)O哈哈~

muacks...愛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