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蛇传说

白蛇傳說出片很久了吧。。

嗚嗚... 我前幾天才看... 

傷心啊...... 那時候還沒出的時候一直喊要看要看要看...

結果!!!!!!! 變成怎樣!!! 現在才來下載...

淚奔...~~o(>_<)o ~~

我以為是這是廣東片,當我滿心歡喜下載的時候,才發現我錯的離譜..........

這是普通話啊..

媽呀,誰來安慰安慰我一下....

 

 

 


《白蛇傳說》講述白蛇幻化成人形取名白素貞,凡人男子許仙在她遇難時出手相救,兩人也因此結緣,並漸漸產生感情。有千年道行的白素貞,因為愛太深,便與許仙在人間生活。以捉妖為生的和尚法海則企圖制服白素貞,便設計讓許仙騙白蛇喝下雄黃酒,現出原形。最後得知真相的許仙依舊不離不棄,並身涉險境為白蛇盜來仙草。可惜白蛇最終還是被壓雷鋒塔底,許仙出家,終生陪伴白蛇。

 

 

 

一出場的就是徐若瑄,我看著看著,當時震驚了。

在我印象中感覺就是很普通,可是今天看來,原來他是那麼的漂亮。。。

 

 徐若瑄在裏面演得是雪妖。

一身血紅色的衣服,即妖豔又不失美麗。

由於常年被男人傷害,

結果到處害人,

最後還讓法海給收了。

 

白蛇传说

許仙以采藥為生,一次在山中采藥,被青蛇嚇得跌落水裡,一次邂逅了白蛇。

白蛇用真氣救了許仙。

提親的時候,原來白蛇的家人都是烏龜啊,老鼠兔子等等變出來得。。

後來,白蛇因為誤喝雄黃酒,現出原形,把自己關在房間。

許仙把承諾說了一遍.. :因為你的一個吻,讓我相信了萬事的輪回,只爲那一瞬間,一瞬間讓我嘗盡了甜蜜與幸福..從今往後的每一分,每一刻,我都會在你身邊...讓你幸福一輩子..

 

 

白蛇传说

在裏面,法海的徒弟能忍和青蛇變成了好朋友,

還變成了蝙蝠妖。變成蝙蝠妖后,能忍深受打擊,欲尋死時遇上了青蛇。

青蛇:誒?朋友,你要上吊啊?

能忍:朋友,你快走吧,上吊的死相很難看的,你會做噩夢的...

青蛇:我知道啊,你死了之後身體會變成紫色,舌頭會伸出來,連眼珠也會掉下來!

能忍傻了...: 哈??

青蛇: 你不相信?試試吧! 

說完,就把椅子拉走...... 

【哈哈..... 這一幕好笑......XD】

能忍說:你根本就不懂嘛 ..... 我是捉妖專家..可是現在自己也變成了妖..你想.. 我以後要是碰到我以前捉過的那些妖..多沒面子啊.........

【嗯... 我看到青蛇一直在推能忍下火炕,鼓勵他做妖怪。。 哈哈哈xD 很好笑啊........】

 

後來,能忍處處幫助青蛇。

青蛇說:爲什麽...我每次醒來的時候,你都在我身邊?

能忍不語,只有抱緊青蛇。

 

 

白蛇传说

當法海看見能忍變成了蝙蝠妖,心痛不已。

後來爲了阻止白蛇,結果卻被白蛇水漫金山。

法海說:我一生護法,為的就是天道人倫,爲什麽會招來這場災難?是不是我太執著了?我真的錯了?

 

 

白蛇传说

許仙因為被妖靈附體,結果忘了白蛇 -- 白素。

白素卻因此認為是法海害得許仙如此,怒氣大發,水漫金山。

最後還是被法海打敗了。

因此被困在雷峰塔低。

白素傷心欲絕,想要再見一次許仙,就算飛灰湮滅,亦無怨。

白素傷心的看著四面佛墻,

說:我們之間的愛情,就不是愛情嗎?你的大慈大悲,到底在什麽地方?!讓我們再見一面都不行嗎?就見一面... 我甘願受罰..阿彌陀佛.....

後來還是法海幫了白蛇一把,把她放出來見許仙一面。

然後,終身困在雷峰塔里.......

而許仙,終身守著雷峰塔里的白蛇。

由愛生嗔,由愛生恨、由愛生癡、由愛生念。

嗔、恨、癡、念,皆化為寸寸相思.....

 

 

看完這部戲,感觸就是,萬物皆靈,都逃不過愛這個命運。

看見那一瞬間,愛上就是愛上了。

但是,很多現代人.. 愛情好像就是去玩funfair 那樣,玩完就走。。

唉。

來聽聽,這首白蛇傳說的主題唄  >_<

 

 

 

< 許諾 >

等待缘份需要千百年

爱一个人就在一瞬间

对你迷恋是一场冒险

我心甘情愿在红尘搁浅

你的叹息拨动我的心弦

为你受苦眼泪都是甜

人世间沧海变桑田

我的心 不会变

只要你 再出现

为你而活是我的许诺

失去你还怕失去什么

只要快乐 爱就没有错

岁月的枷锁比我们脆弱

你的黑发拨动我的心弦

想念你瞳孔的深浅

为你受苦眼泪都是甜

爱默默感动天地间

一年又一年

我的心(你的心)

不会变(不能变)

只要你(为了你)

再出现(再出现)

为你而活是我的许诺

失去你还怕失去什么

只要快乐 爱就没有错

岁月的枷锁 比我们脆弱

为你而活是我的许诺

生生世世的承诺

失去你还怕失去什么

为了你快乐受折磨 爱就没有错

岁月的枷锁 比我们脆弱

请在来生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