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o_bottom.jpg   

功夫世界 ❤

 

 

才發現,這個部落格,有我好多好多慢慢一點一滴累積起來的回憶。

有傷心、有開心。

有歡樂、有眼淚。

 

2年了。

 

不知不覺、已經2年多了。

 

是呀,不知不覺的。

 

活著,真好呀。到現在為止,我還是這樣覺得。對呀,活著真的很好。

每天起來,感謝著因為我還活著。

我也會害怕,害怕再也見不到你們的時候。

 

活下去真好。活下去,你才會發現你並沒有自己以為的那麼愛一個人。

 

假使可以從頭再選一次,你想換個星座,換一個活法嗎?也許我已經做慣了摩羯,不那麼想換。換成獅子、雙魚、巨蟹或是別的星座會有什麼不同嗎?每個星座也有它的可愛和可恨。不換了。我覺得摩羯特別好,呵呵。

 

愛上了你,身邊的世界驟然變得寂靜了,就在那短暫的片刻,我在鏡花水月的生命裡抓住了幸福。跟你一起,就連思念都是甜蜜的折磨。這是張小嫻說的。

 

張小嫻 - 一個看透愛情的女人。

 

而我們卻不明白他後面的愛情,呵呵。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秘密、愛情史、心酸、痛楚。

 

別人不明白就如我們不明白他們的痛楚那樣,那何苦強逼別人來瞭解自身的痛苦呢??

 

是我愛和愛我的那個人使我強大,也使我知道我雖弱小卻可以無所畏懼.. 我只想在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面前放肆的強大卻又能隨時隨地的柔弱.. 

 

心情一樣悠閒卻煩惱。

 

難道註定了,其實大家都會相遇。

第一次,第二次 的擦肩而過,第三次就會相遇了嗎?

時間還真緊迫啊,哈哈 =)

 

時之神,如果可以,我想回到小時候呢。

回到過去,回到那個溫馨的小家庭。

 

一個完整的家。

 

還有那個讓我懷念的鄉村。

 

溫柔的春風、暖暖的太陽。那時候的地球很好、真的很好。

 

時之神。

真讓凡人景仰,至少我是這麼的景仰你。

DSC06517.JPG 

 

在我困難的時候,只要你給我一片麵包也好,我也會感激不盡、把你的恩記在我的心裡。

生生世世。

 

DOMO18

 

快說啊,快說你愛的人到底是誰。

快說啊.. 求求你快說啊............

是不是要等到破碎了,才知道,原來心裡的那位是誰嗎。

是什麽蒙蔽了我的雙眼?

是什麽一直讓我停留著,不敢後退也不敢向前?

過不去..

 

 

什麽都知道,卻一味的裝傻。

我真他媽的犯賤。

如果,不幸福,如果,不快乐,那就放手吧;如果,舍不得、放不下,那就痛苦吧


所以,我痛苦了。

379965_226720967401337_116847275055374_536583_1434605960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