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除夕咯~

明天就要新年了...

明天2月14 = 新年+情人節..

高興...

高興可以回家過年...

還可以過一個..不是只有自己的的情人節...

>.<以前過的都是單身情人節...

哈哈...

可是. . .

昨晚我卻大發了一場脾氣...

親愛的對不起...

無意間發了你的脾氣. . .

 回到家...

大哭一場...

不知道...

我的心就像壓著壓著...

不知道爲什麽...

對不起...

明知道你頭痛我還要發脾氣...

還在你面前爆粗...

對不起...

我知道我過分了...

我會改...

不是讓你聽著先...而是我真的會改...

 我知道我每次都讓你擔心讓你生氣...

我真的很盡力的在改了...

對不起對不起...

..................

 

32_7.jpg 

 

 

 

 

BY. 小夜

 

 

 

 

 

 

還有...

對不起....

我不是要逼你做選擇....

我只想知道你在想什麼...

和我一起你很大的壓力吧....

我真過分...

一點都不顧你的感受....

對不起對不起.....

我一點也不溫柔...

一點也不體貼....

但我一次又一次的在你面前任性....

不知道爲什麽...

我就放任自己在你面前任性撒嬌....

終日只會依賴ni依賴你依賴你.....

只會習慣有你的陪伴....

習慣你的肩膀....

而我還那麼壞不顧你的感受......

是我習慣了你的疼愛...有你的依賴....

所以才會那麼任性嗎....

因為害怕失去嗎?

我不知道.................................

 

你的幸福. . .

就是我的幸福.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