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咯...

嗚嗚嗚嗚嗚嗚...

我討厭我這裡的國名服務!!爲什麽其他地方的昨天就回家了我這裡的還要坐在裏面聽他廢話?!

每一天,

都在裏面慢慢的倒數回家的日子...

16號 我就要回去了,

我比要啊!!!!!!

我在裏面真的快瘋了!!

>.<~~~~~~~~~~~~~~~~~~~~~~~~~~~~~~~~~~

我變黑了...

又變肥了...

我好想念...

我心中的那個人...

不知道你頭疼好了沒有...

我也很對不起...

老是沒有時間去陪你...

連唯一晚上睡覺得時間...都讓我毀了..

對不起哦...

我知道我不好...

連你說頭疼,我也沒有去陪你...

是我疏忽了....

或許我不夠體貼...

我知道我還是做不好...

我知道我只會依賴你...

而你卻不怨我..

還很疼我...

 或许我真的很不好吧....

还老是让你担心...

我还是学不会照顾自己 lah....

不过,

有你...

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