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咯~

哈哈,我和我姐還有他的老闆三更半夜的跑去喝酒。

ok咯...我成年了啦!

幹嗎那個小姐要問我是不是成年了誒?

我不像咩?!

好吧。

這是我最後一天在這裡寫了...

明天我就要去當3個月兵。

我靠>.<

我在KL 的msn 朋友竟然!!

和我同一個地方誒!!

有點...傻掉...的感覺...

你要去讀書...

我要去PLKN..

要分好遠好遠...

我可以不要嘛......>.<

我可不管...今天你要好好地陪我...

爲什麽時間那麼快過的誒.......

不懂我在裏面會怎樣...

我知道我一定會很想念你...

我說了哦..

你答應我的...

不可以反悔...

我要在思念里熬過去...

這樣很辛苦誒...

嗚嗚嗚嗚嗚嗚...我不要啦...

嗚嗚嗚嗚嗚嗚...

我知道我一定會胡思亂想的...

我也知道我一定不會照顧好自己...

3個月...

好久....

你不可以忘記我..

還有你一定要想我...

不可以想其他人...

就算你在那邊有了另一個....

也一定要告訴我....

一定要....

嗚嗚嗚嗚...

我想我一定會很失落....

沒有你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