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不懂做莫鬼...

累死人的感覺一直來找我...

昨天的生日我都沒有陪到你噢...

我堂哥又那麼巧回來我家kacao kacao一下...

打擾我講電話....

我姐更夠力咯...

他去載他的兒子...

我就和他說我肚子痛我要回家上廁所咯..

哪裡知道一進就是10幾分鐘...

等他上車我都已經beh tahan 了...

then我叫他駕快點咯....

她就講:我駕很快了eh~

不看還沒有那麼bek chek,一看,

40速度!!!

很快哦!!!

上次從PLKN載我回的時候lap 百二她就說很慢!!!!

沒有辦法啦...世界變了咯...

40速度是很快的...120速度是很慢的...

唉算了...

我怎麼做人做到有點想哭呢??

>_<

我還是很想念你喔....

erm...回來3個禮拜的話...

你大概會沒時間陪我吧...

上次回來9天,

—2天...

—拜六一天...

嗯...6天陪我..

如果你沒有去那麼遠讀書...

我都不會那麼粘你咯....

哼...誰的錯???

今天我媽去上海哦...........

現在9點半...飛上海要5個小時...

應該是2點多到咯...

我也想去...>.<

想睡覺..........................................

 

23.jpg

 

剛剛看了一個很可憐的影片...

http://laverabestia.org/play.php?vid=1069

人真的很可怕...
母牛懷著小牛....人就這樣把它割出來...
母牛也是媽媽...人的媽媽也是媽媽...
爲什麽就是不能一視同仁?
如果這個世界不是人支配的話,
是不是人也會遭遇一樣的事情?????
如果有一天,這世界不再是人類的世界,
會怎樣呢?......
人心吶...
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