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媽昨天才從上海回來...

去了8天...

我在機場等到好冷eh...

又悶...我三姐只顧著看帥哥...冤枉...

她看到那個口水啊...都要流出來了咯...

看到那雙眼睛.....唉,換兩粒魚丸給我都不要~

我太累了..回到家直接倒床就睡...

連和老公說了什麽都不知道,OMG......

他還嚇我說我要跟他生足球隊!!!!

才不要,很痛的eh。

今天早上,我媽就吵我起來問我要不要去掃墓,walao,才幾點啊???

很吵eh..我生理期肚子痛到死....還要我去,你拿豆腐丟死我吧你~

我今天睡到10點多才起來,shit! 還是很痛!

算了吧。不痛都痛了五年。z z Z z Z . . .

下午我媽,大姐,我妹在前面咬咬吃吃,= = 吃什麽鬼哦?

>_< 是那個冬天的果子。好好吃哦...........~~~~~~~~~~~~~~~~~

再看旁邊........OMG~~~~

好多糖~ 有酥..^^.......

好好吃噢....那種一咬下去.....人生真的很美好耶~~幸福的感覺^^

媽媽...我可以做你的女兒真的很幸福~~~^^..

呵呵...好好吃的酥........

erm...我還拿了幾個不一樣的糖,要寄去檳城~呵呵...

原本想說給個驚喜老公的....

結果他今天一直吵一直吵....說要我給他知道~

不過到最後我還是沒有說啦~hehe..

我拿了很多酥放進去的要給他吃的...

可是hor...我看到就忍不住一直去nyam 來吃.....

呵呵.............沒有辦法啦....它在引誘我去吃eh...>_<

結果...還剩一個綠豆酥..........................

其他的都是果子牛皮糖那些.........

hehe...這種事真的不可以怪我的...

誰叫我那麼愛吃啊~ XP

。。。。。。。。。。。。。

好愛睡哦..........................

睡覺睡覺..........................

Z z z Z z Z z z z z Z Z z Z z ......

 

 

 

 

 

 

 

 

倒數想念....47天....

 

 

 

 

 

 

 

 

bY.小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