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在家,

沒有去店~

跟我的傻寶貝webcam. . . .

hehe. . .

傻寶貝額 . . .

今天弄我是你的錯 . . . . .

不是我要的哦 . . . . 是你弄到我要的哦....

然後傍晚的時候,我去店,那個antle 說我煮的炒麵很好吃哦 . . . .

哈哈 . . . .

我就爲了拉3g的線特地跑到街尾去>_<

累到我. . . . 又胃痛 . . . . :(

到家我三姐說我大姐要生了,可能是明天 . . . .

然後明天要上我大姐那裡. . . . . .

我媽說今天睡夠夠~明天去~

我就在家敷面膜 . . . .

我的傻寶貝還弄我額!!

討厭 . . . . . .

唱歌給我~

嘻嘻 . . . tam我睡覺 . . .

我喜歡聽我的傻寶貝老公唱歌 . . . .

睡到很舒服哦...不過我不敢睡太熟,我怕那個面膜會掉下來>_< . . . .

然後 . . . 還用講咩?

老公知道我上網就會馬上開電腦要跟我webcam . . .

然後哦,我三姐的老公,一直打來。我三姐也有錯咯,不可以好聲好氣講的咩?

一定要弄到吵架才甘願! 要把他家事拖我下水幫你們解決啊?!

滾啦!!!

那個是你們家事!! 表拖別人下水!! 面對你們,你們懂不懂什麽叫煩 啊!!

算~

繼續跟老公webcam~

你們要煩人~ 全部死開!

不爽~

不爽!

jangan begin lim beh 不爽~~~!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