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寶貝老公不開心了 . . . . :(

對不起嘛. . . .

我在回我孫女的訊息 . . .

而且聽筒不清楚 . . . 對不起對不起 . . . .

>_<. . . .

我無心弄你不開心的 . . . .

對不起 . . . .

我知道我的沒有心說話弄你生氣了 . . .

對不起 . ..

寶貝對不起 . . .

真的很對不起 . . . .

看來我還改不好我的習慣 . . . . .

看來我無法做到和你一樣 . . . 一心二用 . . .

我真的很沒有用呢 . . .

對不起,老公 . . . .

對不起 . . .

我做不好 . . .

我知道我千萬個對不起都彌補不到這些 . . .

我真的真的很不好 ....

哈哈 . . . .

傻寶貝 . . .

別原諒我 . . .

我找不到理由要求你原諒我呵. . .

沒有理由 . . . .

不想你不開心 . . .

別不開心了好不. . .

我心很痛...當你和我說要我別理你 . . . .

傻寶貝 ....

我給你的熊熊餅不喜歡就別吃了 . . .

不要遷就我說喜歡 . . .

還有哦....

我知道我寄給你的都不是你喜歡的 . . . . .

但我還是很硬塞給你...

儘管我知道你不喜歡 . . .

傻寶貝 . . . 對不起 . . .

我知道你不喜歡 . . .

聽你說的話我知道 . . . 你並不喜歡 . . .

我只是不想當你再生病的時候又吃泡麵 . . . .

我不想你喉嚨痛的時候蜜糖買不到 . . .

別訊息我說不要打擾我 . . .

我好想哭好想哭 . . . .

心好痛好痛 . . . . .

對不起. . . .

我知道你不開心了. . . .

不要再對我說別管你了!!

我很想哭 . . . 我知道你不給 . . .

不給我哭...但我的眼淚卻無法控制的一直在掉. . . 停不了. . .

對不起 . . . 我改不了...我的壞習慣..

我儘量了 . . .

別不開心了 . . .

我只想要你開心 . . .

不要不開心 . . .

不要 . . .

.............

夜 . . .

好長呵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