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親戚不定期來找我了,夠痛咯...

然後這幾天昏昏沉沉 . . . 頭痛,頭痛,還是頭痛。

吃吃吐吐,吐吐吃吃。

這種生活還是人過的嗎?

美慈說給我問工的答案,他給我的期限也過了,想想想,80%都是不行了啦~

我的媽說,我身體不好,以後沒有男人要娶我,娶我=娶藥包 ...

哦給! 這樣說我是不? 那就祈禱我早死吧~

我的身體照舊~還是老地方痛,腰,最痛了。

好累呵,臉都憔悴了。

歌,聽來聽去,原來我還是喜歡聽那首歌,那首,我聽了五年,還是很好聽。

我三姐說,她很累,不要七早八早吵醒她,walao eh~ 累,早睡咯,表玩到三更半夜啦,簡單。

必秀,我想念你。

樹立也是想念你。

開心吧?有人想念你。

我要都沒有額...

哈哈。

傻寶貝,專心考試。

加油哦。

嘻嘻,等下我出去店,hock 別別就會拿羊肉給我吃~

oh~我的羊肉~我來了~~~~~~(輕飄飄....)

嗯,

時候不早了,要十二點了,是時候去準備,出店,吃早餐...

好餓..

肚子咕嚕咕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