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

我無聊,沒事做。

心情很不好,想東想西,越想就越想哭。

我真的很討厭我自己,很討厭很討厭。

睡不下,怎辦好?

胃痛了,好痛好痛,痛到我想吐。看來,我真的不會照顧自己。

老公啊,快點回來好不好...

我真的很想你。快點回來吧..

我好想你的懷抱。

我好想累的時候有個依靠。

喉嚨痛,別吃辣的了,別喝冷的,我看有什麽東西可以潤喉的,我寄給你,好不好?

我下次不會再說了,

可是我真的沒有說錯嘛。我本來就是沒有用,突然覺得...

我配不起你,那段不好的過去,我沒有辦法磨滅。

我 = 爛人? ... 不知道呢。至少我媽、我家人是這樣覺得的。

好想哭。

在這個夜裡,突然覺得,夜好短。

短的我想珍惜,

自己和自己相處的時間。

原來,我也喜歡這樣靜靜的夜晚。

靜靜的生活。

靜靜的聽歌。

靜靜的想你。

靜靜的愛你。

和你訊息的開始,你的訊息,我還保存在信箱里。

偶爾看回去,覺得蠻幸福的。

2009年12月24號,下午兩點20分,你說看到有個死尸躺著,我很高興,高興因為你在做工也會注意我,哈哈。

原來,我們以前愛鬥嘴。

原來,你也會吃醋。

想到這,有點覺得好笑,卻又是如此覺得幸福。

我只要這份小小的幸福,留在我身邊,滿足了,真的足夠了。

黃小琥唱的對,

沒有那麼容易就能找到聊得來的伴。

幸福沒有那麼容易,才會特別讓人著迷。

我找了幸福,好久。這次,我找到了嗎?

嗯,我找到了。卻害怕,幸福離我而去。

因為害怕,所以珍惜。

思念,真的很想你。

今晚,

不知為何,聊起過去。

明明說,不提了。

過去,說不介意嗎?

不知道,總覺得,你會介意,終有一天,你會因為這樣而嫌棄我。

害怕嗎?

廢話,肯定害怕。

卻沒有辦法。

沒有辦法阻止自己亂想。

很累。真的累了。

嗯,睡覺吧。

對自己說,小乖乖,要乖哦,乖乖的等寶貝老公回來,就可以好好讓他陪了。

好吧,睡覺吧。

晚安,

各位。

 

早上了呢。

睡不好,卻沒有辦法睡,所以說,我討厭睡覺。

睡不下,一個人靜靜的閉著眼,增加胡思亂想。

我二姐從alor star回來了>_<!!

糟糕咯!裝睡ing....

算了,他們還是翻我叫我起。

啊鴻又不要去托兒所了。沒辦法咯,二姨回來了,要去玩~

嗯,我在家,做完東西,看戲。

妖精的尾巴 fairy tail,很好看哦,作者的友情之意,很深。

是渴望擁有這樣的情,還是純粹爲了思構?

不管怎樣,我喜歡。

我也想再次擁有這樣的友情....

悶哦,

繼續看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