喲...

真的累到死咯....

昨天都睡到下午12點才起身,真的是累到死。

我很不開心很不開心,既然你們都要我去學頭髮的,不用很多餘的問我要讀化妝還是剪頭髮的!!

够了,我真的很累了。

還有10天,我的寶貝就回來了。

在等一個10天,再等吧..

反正都等了那麼久了,在堅持一個10天。

加油,介星也叫我加油,加油加油。

 

現在是傍晚6點27分。

心情很低落,原來只不過是我一個人在放空呵..

別人可以不瞭解我,不體諒我,唯獨你,我真的完全束手無策了。

我真的不知道這10天我要如何和你過。

不哭,不准哭。

說不哭,眼淚還是掉了。

够了!停止,告訴自己不准哭!

再心痛也不能儞補什麽!

真的夠了...好不好....

我不是覺得你不重視我,果然...不瞭解的還是我...

果然,還是我做錯了吧。。

今晚,我想你不會打來了。

今晚,我想我會一個人躲在角落的,慢慢思念....

 

 

7點多。。

跑去買買買。。

順便再那個三八到死的嘉慧出去超級補習中心。

買了1個禮拜的貓貓糧,@_@

請容許我說貓糧,哈哈,爲了不讓某人知道我買什麽。

好了要陪啊鴻了>_<~~~~

全家人出去了啊,丟我和鴻鴻在家。。。。。

可憐的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