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 蝴蝶seba的作品..

哇塞!!我超愛的~第一次看是荒厄,後來看到第二部就斷了,找不到..

真的找不到...

在我住的城市..那麼小的城市!!找死找沒有..

要下去馬六甲,書店。

不過,呵呵~ 我找到了夜蝴蝶館。

以後的日子就這樣過。在夜蝴蝶館。

還有4天,在等4天吧。

想起來,心跳。加速。

我的寶貝要回來了~

>_< 

我想睡..

睡覺..

睡覺..

睡覺..

 

等下我要做點危險的東西,可是我怕到一半就被警察叔叔抓掉我 :(

不好意思,我無牌駕駛。。。。。。。。。。。。。。。。。。。。。。

你抓我..

我就和你老婆說你和女警有路!!! 

哼...

XD 

想就好了~

做會死人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