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pbali(日語:果然) ...........................

還是吵架了.........

我不喜歡,我真的不喜歡吵架。

我不知道爲什麽,最近我愛鬧彆扭。

還很愛在夜蝴蝶館流浪。

結果?結果就是沒有理到我的寶貝咯~

然後?然後...

頭還是那麼的痛。

再去了媽媽朋友的兒子因為明天要結婚了所以今天請吃,好吧,我知道我丑,別那麼看我好嗎?

再去喝茶,喝茶再去嘉慧家。

然後,回家,上廁所~ 是人都會有三急~ 

別說你沒有,科學應該會把你當怪人 = =

回到家了后~

和寶貝講電話,洗澡,再繼續。

等下喔~ 我要敷一下mask啦~ 嘻嘻,寶貝要回來了嘛~

肯定要保養到美美來的>_<

寶貝,唱歌哄我好嗎?

em..其實,我知道..我的老公不是唱歌的料.....................................

但是,我還是最愛聽他唱歌...

別問我爲什麽,我就是愛聽。

然後,再繼續,hehe~ 

我弄寶貝生氣了,對不起。

我不是有心的......

好好的睡...好嗎??

對不起...我錯了................

還有,大小姐,謝謝你。

晚安..........

大家...

還有,親愛的,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