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嘻,我好高興喲,我的寶貝終於終於回來了。

我終於終於不用等了。

終於..看到你了......

我好想念你。

還有,巧克力很好吃。

還有噢,我二姐啊,拼命地在你的harddisk裏面拐帶你的戲........

還有遊戲............我,無言..

寶貝啊...

老實說,我真的很喜歡逗你,看你臉紅的時候,特別愛逗,hehe。

好久,沒有和你訊息說晚安了。

抱歉這幾天老是兇你,對不起,我太在乎了。

見到你,我真的開心到睡不下了。

呵呵,下次不要親那麼用力了,我姐姐問我,爲什麽我的嘴巴紅紅的,我都不懂要怎麼答。

明天,可以的話,我們去看電影吧。嘻嘻。

我睡覺咯.......

晚安,各位。

晚安,wooden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