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我的寶貝回來了,我就不是很想動電腦了。

好啦好啦~~~

我不是重色輕友喔! 難得可以回來那麼久...

我真的很想讓他陪著我,但是一直在一起的話,我怕他會膩吧。

當然lo,我也怕我會膩。我的膩是不會分手的那種膩~

哎呀那麼深奧的東西..難解釋 XD

 

今天發生家暴..

不對,應該是,每天都發生家暴。

我的家暴不是虐待啊,是吵架,再吵架,吵上加吵。

kap mai我昨天買的零食,也沒有了。ok!!

算~ 再去看我的chocolate,walao...............................

真的可以去死了!我還吃不到3 - 4 粒!! 就剩下盒子!媽的你們! 這是我的老公賣給我吃的又不是給你們吃的!!

╭∩╮(@皿@)╭∩╮鄙视你們!!

早上和我媽吵完到我二姐吵,够了hor,你們在外面開店,我在家,就算收拾了,靖兒回到來還是 = 亂 一個字。

够了hor,吃完我的東西還要罵我,我已經餓到沒有力和你們做東西了好不好?

不爽。不爽。還是不爽。。。

餓死給你們看 ~ ╭(╯^╰)╮哼!

 

討厭吵架,真的很討厭。

不爽,

我不爽,

我真的很不爽。。!

餓到我要哭了還罵我不要吃東西。

現在是誰不給我吃啊!

爲什麽5年前搬了家就什麽都變了?

大家都變了。

我還是喜歡那個自由自在,親切的家。

過去了,都過去了。

 

嘉慧,

我沒有重色輕友,

我還是很愛很愛你~~

哈哈。

謝謝你啊。

陪我一起酸甜苦辣。

還有Stephanie,麒輝,等等等等等~~~~~~~......

要出去了。消消氣,靜靜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