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下馬六甲看戲,

xiang 訊息我罵我沒有出去,他在吃燒雞我沒有得吃。。。

wakaka~我和他說我剛剛經過,他傻了,他回我:你去馬六甲啊!!!!沒有帶我去!!

XD sot ah ?

去吃你的燒雞啦!!哈哈哈哈~~

我跟我老公去拍拖來幹嘛== 死老頭子。

yer 我真的被我的寶貝喂到肥肥了。

午餐是kfc。。。還有marry Brown。。。。。。。

要死要死。。。肥死肥死。。。

去看 prince of persia , 好看eh~~

老公從今天開始就要夜夜回家了。

因為,他的朋友找他喝茶,喝茶,還是喝茶!!!

我幹,不可以給我老公早早睡的wor。

em 沒關係啦~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要過。

huhu,我等電話。

都要凌晨2點了還沒回家。。。

><


DSC00534.jpg 

 

DSC0054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