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出奇的出去店。

請問下,我很像鬼嗎?

我只不過,很久沒有出去店幫忙罷了。

慘了><

我的體重!!!!

有夠..................................想殺人的說。

肥了。真的肥了。

昨晚,他說,我回來的這一個月,我要養到你肥肥。

哦買個,我可以選擇不要嗎? 

媽的我傷風了。

辛苦。

辛苦。。

辛苦啦!!

今天原本要去pasar malam 的lo~

結果等到十點了,很多都收檔了。

然後去買麵包。

麵包店的老闆娘,別來無恙吧?hehe~

我想念你的蛋糕~~~~~~

病了要好好照顧自己啊~hehe~

然後............

 

 

 

好啦,

我鬧彆扭。

好啦,

我不開心。

好啦好啦。

我不是對你對悶了。

你說累了嘛,我就說讓你放假一個禮拜啊!

你這樣我很心痛的好不好。

別擺那種表情好嗎?

我好想哭喔!

好啦好啦,

不放假,開心咯?

我真的沒有說錯,只要有一個朋友知道老公回來,真的不用睡了。

每一天晚上喝茶,喝茶,還是喝茶~!! 

不會miss的wor!!

eeeeeeeeeeeeeeee !

 

em 明天Stephanie說要下來。

我等你~~~~~~~~~~

hehe,><

姐姐要我關電腦了,因為那個死小孩不要睡覺,現在已經凌晨一點了!!

@_@

老公還沒有回,還沒有回><

 

 

25_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