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睡不夠,累。

自己拿來衰,天天看鬼戲 + 鬼故事。

苦了自己,=_=!!!

晚晚發惡夢。累。

還弄到老公不可以睡><

因為我一發惡夢就會嚇醒 → 嚇醒就會call 他。

>< 聽了他的聲音我才可以慢慢睡下去。。

今天一整天都沒有看到他。

我依賴他好深好深。

原來他不在我身邊我真的好想他。

原來我都沒有好好的抱過他。

今晚,我要好好的抱。

原來,我還有很多沒有做的事情,沒有和你一起做的事情。

還有幾個禮拜。

我要好好的珍惜。

我要好好的分秒必爭。

我要好好的抱著他睡覺。

我要好好的和他吃一餐,即使他吃飽了。

我還要下載好多好多的戲,讓他看。

在那麼遠,很悶吧?那可以看看戲。

親愛的,請求你,不要丟下我。

不要再丟下我了。

我不喜歡一個人。

一個人睡覺。

一個人看戲。

一個人吃飯。

一個人在家。

習慣你陪我。

我越來越依賴你了。

所以,

不要再丟下我了。

 

 

11.29am

....

....

....

慘了...

死了...

蛋糕爛了...

二姐做的蛋糕............><

sorry ....我知錯了...

 

 

7.13pm

兩天沒有陪我啦...

真不甘心啊~

再過幾天你回去又要等三個月,你才會回來陪我。

hehe,這是我自己選的。

選了就要負責咯~

我很願意對你負責任呢。

哈哈。

沒有你陪我吃,蛋糕不好吃。

我都給你養到肥肥了。

好去洗澡吃飯咯~~

 

人生 ----- 下課啦...放學啦...放假啦...畢業啦...混夠啦...老啦...後悔啦...死啦...

有意思.......

人...就是這樣咯...

hehe...

em....

洗澡先...

一身臭臭,heh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