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過啊~~~~~~~~~~~~~~~~~~~~~~

怎麼覺得日子有點難過了...

好想哭呵。

你都不想理我...

嘉慧說,朋友也是很重要的啊。

我知道啊。

我又沒有干涉過你的朋友生活。

是不是對我對悶了呢?

是不是看我看到很顯了?

如果是這樣,那我儘量不讓你見著我,好不?

告訴自己,不可以哭啊。

壓下,感覺。

可能你心情不好呢?

是我想太多。

對,是我想太多。

...

...

安靜,不可以哭。

我好餓喔。

胃痛。

好痛。

好痛。。

肚子也好痛。

真的好痛。。

emm..

電話沒有電。

關機。

洗澡。

休息。

我好想學會,不要胡思亂想。

可是那會不會抹殺我想像力豐富的頭腦??

不知道。

你漸漸不陪我了。

也好,你可以做你想做的東西。

><

我想,

我要學會哭的時候,摸摸自己的頭,安慰自己。

 

 

 

 

喜歡抱你,

因為,

就是單純的喜歡抱著你。

想你,

不止是單純的想念,

因為我心裡,

你存在的分量,

是1/1。

只因為是你。

 

 

 

女人需要男人就像一個人從直升機跳下來需要降落傘那樣。

如果,在女人需要男人的時候,而他不出現,那麼,以後都不需要了。

 

女人就好像貓咪...

需要呵護。

需要疼愛。

如果主人不在她需要的時候出現,

貓咪就會用一種“我做得到,我自己可以”的眼神看著主人。

那,

主人就等著失去貓咪吧~~~~~~~~~~

 

 

em,好餓。

家裡的事,好煩呵。

表面上的終於解決了。

好餓。

還是好餓。

還是去睡覺吧>_<

睡覺了就不餓了~ ><

haha .......>0<

晚安啦~~

各位..........

 

 

 

 

by. 小夜→就是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