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6點多就醒了。

哇靠,這幾個月最早醒的一天。

發惡夢,靠北啦。

那個比噩夢還要噩夢。

夢到你有別人了。

夢到她說你是她的男朋友。

我傻了,杯子被我手一松,破了,碎了。

耳邊清楚的聽到,杯子碎了的聲音。同時,心碎的聲音。

我不做什麽,只是安靜的,蹲下來。

伸手把碎了一地的玻璃拾起,我割傷了手。

忍不住了,終於。我沒有哭,只是任由眼淚掉下來。

你只是安靜的看著我,我想你是不懂如何解釋吧。

朦朧中,看見的她,長長的頭髮,帶著眼鏡。

我看見她開心的樣子。

但我看不見你的表情。

好吧,畫面轉了。

我離開后,你生氣的打了他一巴掌。

並指著我的背影大聲的說:她才是我這生最愛的女人!!

哇,夢到這裡,老實說,我很感動。

stop!!

鏡頭再轉轉轉......

我滿手都是被玻璃割得傷痕累累...

滿身都是被她那句:他是我男朋友<<<< 刺得遍體鱗傷。

無意識的走,滿地是血。痛?不知道,在夢裡啊。可能麻痹了。

嚇醒了!!

完全醒了,噩夢,比噩夢還恐怖。

結果?

結果就是我做了蠢事。

我發了一封訊息給我的寶貝。

內容。。。。當然少不了,不可以找別的女性!!

@_@

回想起來,我真的看太多小說了。

才會夢到這種噩夢。

嚇死,真的會嚇死。

好吧,這種東西真的不可以去擔心的。

真的愛,放開了手,也不會隨風而去。

><

Stephanie說我太在乎他了。太黏他了。

嗯。沒錯啊。

我真的要學會,不去粘你。

但是老實說,我還真的蠻擔心的。

 

 

喉嚨痛。

傷風。

咳嗽。

夠力=_=

我的聲音變了。

XD 

變男聲,可以溝女了,哈哈哈哈~~~(仰天大笑)

=_= 笑起來都沒有聲音了。

 

 

現在是早上10點半。

話說...

我肚子餓了..............

話說...

我想吃東西..............

=—=

話說...

我變肥婆了..............

.............................

.............................

.............................

還是無言!!!!!!

>_<

我可以減肥嗎?

可以嗎?

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嗎?????????????????????????(鬼打牆了==)

(一陣子后....)

咕嚕..........................................

杯具...

真的好餓。。。。/_\

啊~ 要去店了............../_\ 做牛時間到...........

 

 

 

 

5.19pm

我回來咯!!!!!

><

我好累。

想睡覺。

不,還是不了。

我要等老公回家。

等到訊息了,再看。

今天,我又生悶氣了。

我知道我很差勁。

只會生悶氣,其他什麽都不會。

我只想要你好好的陪我......

我要的只是你能好好陪我...

但那樣會抹殺你的自由......

不可以那麼粘你....

不可以...

是不是之前就是那麼粘你,所以才會有今天吧?...............

wo 在 ni 心中的分量,還剩多少...

ni從來都不讓我走進你的生活中心。

我只想做你生活里得一部份,哪怕只有1% ....

你在我心中,是一個很好很好的男人。

對不起,我弄你傷心了。

你好久沒有唱歌給我聽了。

好久沒有哄我睡覺了。

好久沒有這樣了。

 

 

 

 

 

30030_1425063941047_1066217193_1252627_5904078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