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杯具咯,我的電腦壞了。

杯具..

杯具..

杯具啊!!!!

我的電腦!!!

><

結果..現在用的就是老公的咯。

hehe。

昨天下午,吵了好大的架。

老實說,如果吵架,我真的想和你面對面吵架。

至少那樣我哭了,可以抱著你哭。

可是昨天我只能抱著你的冷衣哭著睡去。

我只會惹你生氣。

我什麽都做不了。

哭著哭著,我做傻事。

哈哈,死不去啦。

 

今天,還是好餓。

早餐什麽都沒有吃。

說好聽點,我減肥成功了。

哈哈哈,說不好聽點,啊算了 = =

不好聽的就別說了。

我搬房間了咯。

搬去倉庫了。

這間房,只能用兩個字來形容。

詭異。

只有我自己知道。

不是偶然。

中一,我住進了這間新家。

那時候,這間房間熱到————————

不懂怎麼說,只好晚晚都搬去客廳睡,可憐到我啊~~~~

後來,慢慢的,不熱了。

我也晚上在房間睡了。

怪事哦,也或許是我想太多。

半夜三點,準時我就會起來。

起來幹嘛我也不知道。

每一天,直到我被他們逼搬去另個房間。

後來,我搬回來了。

不過也好。

家人不會上來,我可以擁有我自己的空間。

就是這麼的簡單。

hehe。

下雨,今天下雨!!

不爽到極點。

現在我只能在晚上見到你。

見面時間,變少了。

只有那幾個小時,不夠。

真的不夠。

不過也好。

你可以有你的空間。

或許,我可以做一個自食其力的女生,雖然我的成績不是很好。

雖然,你在我需要你的時候,雖然有時候你不會出現。

我也學會不去期待每一個星期六。

但,我還是希望有那麼的一天,在我需要你的時候你會出現。

你會出現,借我你的肩膀,還有你的胸膛。

 

我發現,女生和女生的私人秘密,真的很好玩。

哈哈,至少,那是我們的秘密。

hehe。

下雨,鬱悶。

老娘我不爽。

要它下的時候不下,不要它下的時候就下到 si beh 大雨。

真的很不爽。

啊啊啊啊~~~ 餓死了...

餓。

死。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