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我好久都沒有上來了涅~~~~~~~~~

hehe...

都發生了好多事情呢。

em...

這些事呢就。。就。。。skip ~

呵呵,我今天去面試,就今天試做一天,如果他滿意我的表現,我就可以正式開工咯。

可是hor,他要看我的spm 成績eh~ 

愛,我看也是唔dim的啦。

maybe 做了三天就不要我做了,成績不好,就什麽都不好。

愛,我真不爽馬來西亞。

更不爽現在的政治。

愛,算了,做個乖乖的人民,是不是在背後duk duk 兩下。

也沒啥損失。

愛。真不明白現在的世界。

連3歲小孩子都會談條件。

em~ 還沒說哦,我在幼教中心上班。

愛...

怎麼現在的小孩子真難搞。

現在是,8:30pm。

我剛剛買麵包回來。

我的侄兒,鴻鴻竟然!

拿我的內在美。

哇靠eh...............

我會給他氣死。

然後他說你不要看我啊,不要看我啊~~

我問他做么??

他答我一句............我要拿來穿..........

我真的會給他氣死。

好啦~

我,想休息了。

好累好累哦。

應付一大堆小孩子真的好累。

真難想像以後如果我生了孩子,會怎樣。

愛,真不敢想像.........><

好啦~

晚安了,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