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做工第三天,嗚媽咪,希望老闆不要請我吃炒魷魚。

我不喜歡吃魷魚啊~

不過真的好累。

不是太操勞而累,而是輕鬆過度而累。

我發現我還是適合做粗工。

真的,我做的工作里,這是最輕鬆的一個job。

唉,我不喜歡太輕鬆的工。

但是我不愛和錢過不去。

錢啊錢啊~~

你幾時才會來到我的身邊。

em,我做full time 的,不知道工錢會不會高一點呢?

唉...

我現在終於明白做老師的辛苦了,真的會被氣死。

我的身體真的很不舒服。

應該是犯病了吧。

今天又吐了,我想是吃太多了。

老實說,我只不過吃了碗飯喝了碗湯。

結果,吐了。

可能是是是是是,我吃不慣,那邊kakak煮的東西咯。

唉,我知道我的成績不好。

唉,要請我吃炒魷魚我真的 bo 便......

我想找晚上的工來做了.............

一天兩份工,應該可以吧><

這樣收入不懂夠不夠多,呵呵。

老公啊,我好想念你。

我真的很討厭自己一個人吃飯睡覺。

討厭一個人走街買東西。

一個人吃餅乾看戲,很顯的生活,叫我如何熬下去呢。

沒有你接我放工,我不會有那種笑臉去迎接放工的喜悅。

悶悶的睡覺,早上沒有人叫我起來。

我真的好想好想,一起來看見的是你抱著我睡覺的樣子。

我真的好想好想,做工之前親親你才出去。

何時才可以這樣呢。

這樣的日子離我好遙遠。

我真的好想念你。

不知道你是否也是同樣的在想念我。

看著街上一對對的情侶,看著公園一對對的老夫老妻,心裡好羡慕。

好想,我們也能夠這樣的走下去。

夜了哦。

 

是時候...

去oioi了。

不然明天真的起不來了。

會遲到。

到時候,

我會哭,

就這麼的簡單..

哈哈。

好咯~

晚安了,

大家。

晚安,

我的寶貝。

 

 

DSC06665_副本.jpg 

 

 

DSC06690_副本5.jpg 

 

 

 

其實是.....


這樣的....

 

 

DSC06690_副本2.jpg 

 


....

後來.......


 

DSC06663_副本.jpg 

 

 

醬油不能賺錢...


改行打鹽巴......


哈哈哈哈.........


亂亂 edit 的..


我吃飽沒事做,得空死了。

 

27706_397773894819_722.jpg 

 

 

 

950397_2592853_n_副.jpg 

 

 

 

DSC06565_副本.jpg 

 

 

bY. 小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